城市网

Instagram开始推出AMBER警报以帮助寻找失踪儿童

导读 有关失踪儿童的 AMBER 警报将包括他的照片、描述、绑架地点以及可以提供的任何其他可用信息。该警报还可以与朋友分享,以进一步传播有关

有关失踪儿童的 AMBER 警报将包括他的照片、描述、绑架地点以及可以提供的任何其他可用信息。该警报还可以与朋友分享,以进一步传播有关失踪儿童的消息。值得注意的是,AMBER 警报是针对某个区域的。因此,如果您在 Instagram 提要上收到警报,请注意正在积极搜索附近的失踪儿童。

Instagram 使用各种信号,包括您​​在个人资料中列出的城市、您的 IP 地址和位置服务(如果您已打开),向您显示 AMBER 警报。

Instagram 表示 AMBER Alerts 将于今天开始推出。它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 25 个国家/地区全面推出:阿根廷、澳大利亚、比利时、保加利亚、加拿大、厄瓜多尔、希腊、危地马拉、爱尔兰、牙买加、韩国、立陶宛、卢森堡、马来西亚、马耳他、墨西哥、荷兰、新西兰、罗马尼亚、南非、、乌克兰、英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美国。我们正在努力将它们扩展到更多国家/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