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oogle Pixel Watch: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导读 从谷歌的可穿戴战略一开始,它就一直依靠其他OEM来为其软件扛起硬件火炬。然而,自从 Wear OS 3 于去年问世以来,对官方 Google Pixe

从谷歌的可穿戴战略一开始,它就一直依靠其他OEM来为其软件扛起硬件火炬。然而,自从 Wear OS 3 于去年问世以来,对官方 Google Pixel Watch 的需求只增不减。

最后,经过多年所谓的泄漏、延迟和取消,谷歌于 5 月 11 日在谷歌 I/O 2022 上推出了 Pixel Watch,让我们正式了解了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工程师留在一家餐厅的手表。虽然 Pixel Watch 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到货,但我们从谷歌和泄露的信息中都知道了很多。

没有任何进一步的积累,让我们探索我们所知道的关于 Google Pixel Watch 的所有信息,它将如何与现在可用的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表进行比较,以及它将提供哪些独家功能。

像素手表发布日期

在 Google I/O 2022 上宣布,Google Pixel Watch 将于“今年秋天”与Pixel 7和 Pixel 7 Pro 一起发货。

虽然谷歌没有提供正式发布日期,但Pixel 5和Pixel 6都在 10 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发货:分别是 10 月 29 日和 10 月 28 日。因此,可以公平地推测 Pixel Watch 和 Pixel 7 将于今年 10 月 27 日星期四或接近该日期的其他日期发货。

我们原本应该在去年10 月看到 Pixel Watch,然后据报道谷歌推迟了 Pixel Watch。手表将在一年后到达几乎是合适的。

PIXEL WATCH:价格和型号

与 Pixel Watch 的发布日期不同,我们没有从谷歌那里听到任何关于价格的官方消息,价格也没有泄露。所以我们只能推测,因为谷歌本身可能还没有确定最终的 Pixel Watch 价格。

谷歌希望它能够与Galaxy Watch 4 系列和Apple Watch Series 7竞争,这意味着价格在 250 美元到 400 美元之间,而苹果的手表价格更高。理论上它可能会更低,但谷歌已经有了 Fitbit 来瞄准 200 美元及以下的人群。鉴于谷歌致力于让 Pixel 品牌价格实惠,它的趋势不太可能更高。

我们确实知道谷歌将销售 4G LTE 型号,根据其他品牌对该功能的定价方式,该型号的价格可能会高出 50 至 100 美元。否则,与 Galaxy Watch 4 不同,Pixel Watch 仅提供一种表壳尺寸。

由于 Pixel Watch 将支持 Fitbit 集成,因此您可能最终想要为 Fitbit Premium 订阅付费,这将在手表成本的基础上额外增加 10 美元/月或 80 美元/年。大多数 Fitbit 手表都提供 3-12 个月的免费保费,所以我们想知道谷歌是否也会将其捆绑在一起。

Google Pixel Watch 生活方式渲染

Google Pixel Watch 采用扁平、无边框设计,让人联想到 2015 Moto 360。它在表壳的右侧中心有一个旋转表冠,在表壳的底部有按钮。这种外观有助于使手表看起来更干净,并且仍然保持功能。

在颜色选择方面,我们已经看到谷歌展示了黑色、灰色和金色外壳以及黑色、灰色和柠檬绿色带的模型。我们还不知道它是用钢还是铝。我们确实怀疑这款手表将使用专有表带,这意味着您将无法更换您从以前的智能手表中收集的任何表带。

除了 Google 的官方渲染图之外,Android Central 最近还获得了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的独家图片,这要归功于在美国一家餐厅留下的工程样本基于 Google I/O,我们现在知道这个样本对最终产品相当准确,所以我们在下面列出了这些照片,以及他随后在 Reddit 上发布的其他照片。

发现废弃 Pixel Watch 的人解释说,它将使用 20 毫米表带。他说,突出的表冠在弯曲手腕时不会碰到佩戴者的手背,尽管外观相当厚实,但它比 Galaxy Watch 4 更舒适。他确实将边框描述为“相当大”,许多人会认为这是负面的。

谷歌没有在 I/O 大会上透露任何有关 Pixel Watch 规格的官方信息,但泄漏给了我们关于即将推出的设备的相当程度的信息。其中一些很有希望……而另一些则令人印象深刻。

就Pixel Watch 的处理器而言,5 月的一次泄漏显示它可能会使用最初出现在原始 Galaxy Watch中的 2018 Exynos 9110 芯片组。三星现在在 Galaxy Watch 4 中使用 Exynos W920,但当 9110 是最新的硬件时,谷歌开始设计手表,据报道并没有重新设计 Pixel Watch 以整合更新的型号。

虽然三星的硬件传统上已经击败了 Snapdragon Wear 芯片以获得一致的性能,但我们对谷歌 2022 年的手表将依赖于有些过时的硬件感到担忧和失望。我们采访的一位分析师表示,由于最近的硅短缺,三星可能会为 Galaxy Watch 4 和 5 型号囤积其新的 Exynos W920 芯片,这让谷歌的选择有限。

随后的另一个Pixel Watch 硬件泄漏稍微缓解了这个消息的刺痛。谷歌可能会将 Exynos 9110 与一个协处理器配对,以分担更轻任务的负载。据称它计划增加比 Galaxy Watch 4 中的 1.5GB 更多的 RAM:我们没有确切的数字,但 2GB 似乎是暗示。它还可以打包 32GB 的存储空间。

谷歌 Pixel Watch 在背景中使用电池进行近距离渲染

在电池寿命方面,一位知情人士告诉 9to5Google,Pixel Watch 的电池“略低于 300mAh”,预计可以正常使用一天。不过,他们无法分享这是否包括可选设置,例如常亮显示或睡眠跟踪。就上下文而言,预计 Galaxy Watch 5的 40 毫米型号电池容量为 276 毫安,而 44 毫米型号电池容量为 391 毫安。

同一消息人士还暗示,这款手表需要 110 分钟才能充电到 100%。这是对手表的又一次打击,因为这意味着用户必须每天为手表充电近两个小时才能正常使用。

像素手表:软件

谷歌向我们提供的有关 Pixel Watch 软件的官方信息很少,但泄密者已经填补了这些空白,并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清晰的画面。首先,我们将深入了解我们对其软件的正式了解。

它需要运行 Android 8 或更高版本的 Android 手机。我们并不惊讶谷歌不会为 iOS 用户提供 Pixel Watch,即使像Fossil Gen 6这样的一些 Wear OS 手表确实连接到 iPhone。谷歌希望将其手表与 Android 硬件无缝集成,并且没有足够多的 Apple Watch 用户会切换到 Pixel Watch 以使其值得软件努力。

谷歌像素手表用户界面

我们知道它将使用Wea​​r OS 3,尽管它的 UI 旋转与 Galaxy Watch 4 上的 Wear OS 3 不同。具体来说,谷歌表示它将拥有“更新的 UI 和丰富的通知”。但在许多方面,Pixel Watch 的功能对于任何使用 Wea​​r OS 手表或 Fitbit 追踪器的人来说都是熟悉的。

谷歌像素手表用户界面

在 Wear OS 方面,谷歌提到 Pixel Watch 将支持谷歌智能助理、谷歌地图和通过谷歌钱包进行的非接触式支付。除了 Galaxy Watch 4,大多数最好的 Wear OS 手表都支持 Assistant 以及其他核心 Google 应用程序。

至于Fitbit 集成,谷歌表示 Pixel Watch 将为您提供持续的心率和睡眠跟踪、活动区域分钟数以及针对您的“个人健身目标”的统计跟踪。它还警告说“某些功能可能需要 Fitbit 帐户和移动应用程序”,这引用了这样一个事实,即它需要订阅Fitbit Premium才能访问它们。

看看 Pixel Watch 的体验如何与Fitbit Sense 2等“库存” Fitbit 手表进行比较会很有趣——尤其是 Pixel Watch 是否会提供除 HRM 之外的其他传感器,例如 SpO2、ECG 或 EDA。没有它们,与便宜得多的手表相比,Fitbit 健康数据将受到限制。

谷歌还提到,Pixel Watch“是谷歌有用的 Pixel 产品组合的自然延伸,加入了 Pixel 手机和 Pixel Buds。” 与 Apple Watch 与您的 iPhone 和 AirPods 配对的方式类似,谷歌希望与自己的设备创建类似的同步性,因此您很想购买它们。

穿操作系统解锁安卓

谷歌当时没有分享更多细节,但最近的APK 深入研究显示,Pixel Watch 将支持“智能解锁”工具,如果你的 Android 手机在附近检测到你的手表,它就会保持解锁状态。

有趣的是,泄漏引用了一个 Pixel Watch 应用程序,这表明谷歌会让你使用一个独特的应用程序而不是当前的 Wear OS 应用程序来设置你的手表。这可以帮助谷歌为 Pixel Watch 启用一些独特的 Material You 功能。

谷歌去年 发布了一个Wear OS 3 模拟器,它显示了圆形的药丸状菜单,看起来与 Galaxy Watch 4 上的 UI 非常相似,并且与谷歌在谷歌 I/O 上短暂展示的内容相匹配。

进一步的模拟器挖掘揭示了 Material You 风格的设计,具有不同的颜色选项和从白天到晚上改变颜色的表盘。Wear OS 3 带来的变化之一是 OEM 可以选择自行调整 UI 与“皮肤”的外观。因此,谷歌有必要为 Pixel Watch 上的软件提供自定义外观,就像它在 Pixel 6 发布时所做的那样。

不管多么不可能,谷歌甚至可能支持基于 2020 年专利的Pixel Watch “皮肤手势” 。从理论上讲,手表将使用加速度计来检测手指在手表周围皮肤上的滑动,并通过“机械波在输入区域和可穿戴设备之间的用户身体部分传播”。谷歌上一次尝试使用 Pixel 4 上的Soli传感器进行花哨的手势控制,所以谷歌尝试这个并非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