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Samsung Pay和Samsung Pass正式合并

导读 三星正式宣布了三星钱包,这是一种新产品,基本上将三星支付和三星通行证合并到一个解决方案中。正如你所料,三星应用程序将成为信用卡的家

三星正式宣布了三星钱包,这是一种新产品,基本上将三星支付和三星通行证合并到一个解决方案中。

正如你所料,三星应用程序将成为信用卡的家,就像苹果的钱包应用程序一样。鉴于它是三星支付的替代品,用户将能够使用 NFC 传感器进行支付。

此外,三星钱包还将用于存储机票、数字汽车钥匙,甚至驾驶执照和学生证。三星表示,它还带来了加密钱包支持,等等。

“三星电子钱包为用户提供了精致的界面和一键式访问他们的支付卡、会员卡和会员卡等。Samsung Wallet 还整合了 Samsung Pass 的功能,可以安全地存储密码并使用户能够快速轻松地登录应用程序和服务。它甚至可以通过在一个地方检查他们在各个交易所的加密货币的价值来帮助用户快速监控他们的数字资产组合。今年晚些时候,三星钱包也将开始支持官方 ID,例如移动驾驶执照和学生证,”三星表示。

就数字汽车钥匙而言,三星表示正在与汽车市场的多家合作伙伴合作以扩展这些功能。

“通过整合 SmartThings 以及三星与知名家庭安全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用户可以轻松添加数字家庭钥匙,以便使用 Galaxy 设备方便地锁定和解锁门。三星钱包还支持部分 BMW、Genesis 和现代车型的数字汽车钥匙,让用户可以锁定和解锁汽车、启动引擎等。三星与大韩航空的合作使大韩航空的登机牌可以存储在三星钱包中,方便取用,让登机变得简单方便,”它说。

三星钱包今天已经在一些国家推出,包括美国、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国。它需要 Android 9 或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