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今年最强消费潮:2022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超3793亿

导读 618基本告捷,相信很多人都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下一次大力度促销或许要等到年底的双11,618期间你的战绩如何?截止到6月18日晚23:59,202

618基本告捷,相信很多人都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下一次大力度促销或许要等到年底的双11,618期间你的“战绩”如何?截止到6月18日晚23:59,2022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超3793亿,京东物流在全国94%区县、84%乡镇实现当日达或次日达,开门红个人快递业务单量同比增长140%。

从市场层面看,京东618无疑是今年最强消费潮,新品牌、新产品、新品类销售火爆,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全渠道融合带给消费更便捷体验的同时,也有力地助推实体企业数智化升级;5000余名外地驰援小哥持续守“沪”,单日散单揽收量和妥投量均超疫情前峰值水平。同时,京东云全链路保障每秒用户访问峰值154.5%的增长,京东智能城市“城市热爱购”云上集市活动联动全国80+城市,为产业上下游超过20万企业提供服务。

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电子商务首席专家李鸣涛表示:“京东在智能供应链、智能物流、配送等方面充分协同和融合,在抗疫保供、拉动消费、重大节点及绿色发展中发挥出特殊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