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最佳三星 Galaxy Watch 4 应用程序 – 2022 年 6 月更新

导读 三星的Galaxy Watch 4提供了许多不同的功能,从健身追踪到智能手机通知,其中许多最佳功能都可以通过使用应用程序获得。您可以使用 Play

三星的Galaxy Watch 4提供了许多不同的功能,从健身追踪到智能手机通知,其中许多最佳功能都可以通过使用应用程序获得。您可以使用 Play 商店从手表直接下载到手表。虽然用户仍在等待 Google Assistant 等功能的到来,但 Galaxy Watch 4 仍有大量应用可供使用,但哪些是最值得您花时间的应用呢?

有这么多不同的应用程序可供选择,您可能想知道应该安装哪些应用程序,哪些可以安全避免。这个方便的指南应该可以帮助您缩小选择范围,让您使用最好的应用程序来帮助您充分利用手表。

如果您拥有 Galaxy Watch 4 一段时间,您甚至可能已经拥有一些收藏夹。无论哪种方式,此列表都包含Galaxy Watch 4必须提供的最佳应用程序。

这些天几乎每个人都知道 Spotify。它是数亿用户的首选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包含来自几乎所有音乐流派的广泛播放列表、播客、众多乐队和艺术家的完整唱片等等。

借助 Galaxy Watch 4 上的 Spotify,您可以将该应用程序用作手机上音乐流媒体的控制器,也可以选择将音乐下载到手表上。从而将其变成一对连接的蓝牙耳机或耳塞的音乐播放器。

毫无疑问,这是 Galaxy Watch 4 上最好的应用程序之一。虽然如果您想要 Spotify Premium,它确实需要订阅,但如果您愿意收听定期广告,则可以免费使用该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