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您可以通过 Chrome 浏览器扩展程序进行跟踪

导读 在这个时代,大多数人都以某种身份被追踪,这似乎是不可避免的。无论您是在线、使用电话还是刷信用卡,您的数据都有可能被不受欢迎的人看到

在这个时代,大多数人都以某种身份被追踪,这似乎是不可避免的。无论您是在线、使用电话还是刷信用卡,您的数据都有可能被不受欢迎的人看到。雪上加霜的是,人们实际上可以通过您的 Chrome 浏览器扩展程序跟踪您。

Google Chrome是一种浏览器,您可以在其中添加执行不同操作的不同插件。向浏览器添加扩展类似于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程序。例如,如果您想使用 Honey(查找促销代码并将其应用于您的购买的服务),您需要安装 Honey 扩展程序。

现在,人们可以通过这些扩展跟踪您

微软的 Internet Explorer 可能已经死了,但谷歌正在处理自己的悲剧。据BleepingComputer 称,一位化名为“z0ccc”的研究人员创建了一个网站,该网站可以使用用户安装的扩展程序来建立用户档案。此配置文件称为指纹,可用于查找有关用户及其计算机的信息。

指纹可以包含计算机的 GPU、安装的 Windows 应用程序、屏幕分辨率、安装的字体和硬件配置等信息。

Zoccc 使用该网站测试了 1,000 多个 Chrome 扩展程序。几个流行的扩展被证明对构建指纹很有用。其中一些包括 Honey、Adobe、Grammarly 和 Rakuten。

如果您热衷于 Web 构建,可以查看 Zoccc 的 Github 以了解更多信息。它充满了关于这个主题的各种重要信息。

在其他浏览器新闻中:Internet Explorer 正式死亡

不久前,微软宣布在 Windows 10 上放弃对Internet Explorer的所有支持。这意味着没有更多用户版本的 Windows 获得 Internet Explorer。这有效地终止了该应用程序并结束了该程序近 30 年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