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YouTube Music 添加个性化推荐电台

导读 在使用 YouTube Music 和 Google Play Music 之前使用它的人应该知道收音机功能。收音机是为您生成的预先制作的音乐播放列表。使用

在使用 YouTube Music 和 Google Play Music 之前使用它的人应该知道收音机功能。收音机是为您生成的预先制作的音乐播放列表。使用 YouTube Music,收音机的灵感通常来自您听过的一首歌曲。然而,据9To5Google 称,YouTube Music 正在推出受不同来源启发的个性化推荐电台。

YouTube Music 个性化推荐的电台将基于不同的来源

当您使用 YouTube Music 时,您会看到一系列不同的推荐:歌曲、专辑、播放列表、艺术家等。在主屏幕上向下滚动一段时间后,您还会看到收音机。当你这样做时,你应该会看到不同收音机的轮播。当然,这些是基于您所听的内容。

它们不是基于您听过的某首歌曲,而是从不同的来源获得灵感。您将看到基于几十年、艺术家和流派的广播。您还将看到这些来源的不同组合。例如,我的提要会显示诸如 70 年代 R&B 音乐和 Hall & Oates 锻炼音乐之类的收音机。您会看到根据您听的音乐类型和艺术家的不同组合。

当您访问收音机时,它们在功能上不会有任何不同。您仍然可以随机播放它们,将它们添加到播放列表,并将它们添加到您的队列中。

如果您没有看到推荐的收音机,则应确保您设备上的 YouTube Music 已完全更新。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搜索 YouTube Music,看看是否有绿色的更新按钮。如果你看到它,点击它并让它安装。

在其他 YouTube 音乐新闻中:YouTube 音乐将在您的快速设置中向您显示推荐

即使您不在应用中,YouTube Music 也希望向您显示推荐的歌曲。该应用程序计划在您的快速设置面板中向您显示推荐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