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软详细介绍了本周 Microsoft 365 中断的原因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发生的一次重大中断使用户无法访问他们的 Microsoft 365 服务,现在微软已经公布了调查结果,以揭示究竟出了什么问题。中断

本周早些时候发生的一次重大中断使用户无法访问他们的 Microsoft 365 服务,现在微软已经公布了调查结果,以揭示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中断影响了大多数 Microsoft 365 服务,包括 Microsoft Teams、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Microsoft Graph API 和 OneDrive for Business。

微软表示,用户在尝试登录时遇到了延迟和失败,在执行搜索或访问日历功能时也遇到了错误。

这家软件巨头解释说,西欧的用户主要受到中断的影响,但是,世界其他地区的用户在尝试访问他们的 Microsoft 365 帐户时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

“我们从更新的服务监控中确认,所有服务在目标重启后都保持健康。此外,我们完成了对 Outlook 网页版潜在剩余影响的调查,并确认这是一个与此事件无关的已知问题,”微软解释道。

“影响在西欧最为严重,但也会影响到欧洲、中东和非洲、北美和亚太地区的一小部分用户。”

是什么原因导致停电

那么究竟是什么导致了停电呢?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表示,这一切都始于基础设施停电,因此给西欧的 Microsoft 365 用户带来了问题。

“基础设施停电导致 Microsoft 365 流量管理故障转移,主要为西欧的用户提供服务。该操作未能完成,导致多个 Microsoft 365 服务的功能延迟和访问失败,”该公司解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