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软将 WSL 2 发行版引入 Windows Server

导读 在公司开始在 GitHub 上进行公开测试几周后,微软正式宣布在 Windows Server 2022 上支持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2 发行

在公司开始在 GitHub 上进行公开测试几周后,微软正式宣布在 Windows Server 2022 上支持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2 发行版。

换句话说,多亏了这一新公告,WSL 2 发行版现在可在 Windows 桌面 SKU 和 Windows Server 上使用。

新功能是随着累积更新 KB5014678 的发布而引入的,因此,如果您想在 Windows Server 2022 上获得 WSL 2 发行版支持,那么这几乎是您唯一需要安装的东西。不用说,如果您的电脑上启用了自动更新服务器,新功能应该已经存在。

“我们首先在 GitHub 上讨论了此更改,当时希望尽早使用此更新的人可以使用此更新,现在这是我们对 Windows Server 的最新更新的一部分。要获得它,您只需在 Windows Server 计算机上单击“检查更新”以更新到最新版本,您将获得对 WSL 2 发行版的支持。为确保您拥有正确的更新,请检查您是否安装了 KB5014678,”Windows 开发者平台项目经理 II Craig Loewen解释道。

最初于 5 月仅针对测试人员发布

上个月,随着可选累积更新 KB5014021 的推出,Windows Server 2022 首次支持 WSL 2 发行版。但是,累积更新仅提供给手动检查更新的用户,但该功能现在作为自动更新提供。

“我们在 Windows Server 2022 上添加了对 WSL 2 发行版的支持!现在可以通过安装 KB5014021 获得。目前此更新仅适用于求职者,下个月默认推送。展望未来,Windows 服务器和 Windows 桌面 SKU 都将支持 WSL,”最初的公告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