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540Hz 游戏显示器即将为 NVIDIA 的 GeForce RTX 4090 Ti 提供锻炼

导读 AMD和NVIDIA的下一代显卡即将到来,显然具有刷新率的游戏显示器也即将推出,这将使即将推出的 GPU 大汗淋漓。友达光电是世界上最大的显示

AMD和NVIDIA的下一代显卡即将到来,显然具有刷新率的游戏显示器也即将推出,这将使即将推出的 GPU 大汗淋漓。友达光电是世界上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商之一,据说它正在开发一种面板,可以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 540Hz 刷新率。

一般来说,这种速度甚至会对 NVIDIA 的GeForce RTX 3090 Ti造成负担,而且无论 Ada Lovelace 弯曲多少肌肉,最终的GeForce RTX 4090 Ti几乎肯定会出现这种情况。当然会有异常值——电子竞技游戏的要求往往不那么高,如果出现 540Hz 显示器,它几乎肯定会是 1080p 面板,而不是 1440p 或 4K。

AU Optronics 是与 NVIDIA 和华硕合作开发 500Hz 游戏显示器的同一家面板制造商,恰如其分地命名为ROG Swift 500Hz。这采用了他们统称为新的 Esports TN (E-TN) 屏幕。

“在激烈的激烈交火中,每一毫秒都很重要。ROG Swift 500Hz 在单秒内绘制帧的速度是典型 60Hz 显示器的八倍以上,这意味着您有更多时间在电子竞技中领先对手诸如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勇敢、守望先锋和彩虹六号围攻之类的游戏,”华硕当时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