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Pixel 7 Pro 可以在 Pixel 6 Pro 的面板上提供增量亮度提升

导读 昨天,我们报道说谷歌可能计划为 Pixel 7 Pro 配备新的三星显示器,而不是 Pixel 6 Pro 中使用的显示器。尽管新面板 S6E3HC4 将

昨天,我们报道说谷歌可能计划为 Pixel 7 Pro 配备新的三星显示器,而不是 Pixel 6 Pro 中使用的显示器。尽管新面板 S6E3HC4 将保留去年的 3,120 x 1,440 像素分辨率,但 Mishaal Rahman和Dylan Raga注意到了一些变化。

顺便说一句,谷歌已经在其 Android 源代码中添加了对三星 S6E3HC4 的引用。根据谷歌 Git 页面,三星 S6E3HC4 将允许 Pixel 7 Pro 在启用手动亮度的情况下达到 600 尼特峰值。相比之下,Pixel 6 Pro只能达到 500 尼特。同样,最大高亮度模式 (HBM) 的亮度也有一个提升,从 800 尼特增加到 1,000 尼特。Rahman 指出,这个 HBM 值代表 100% APL,因此 Pixel 7 Pro 可以在较低的 APL 值下实现超过 1,200 尼特。

这些听起来像是谷歌在推出 Pixel 7 Pro 时将推销的不错的代际改进。但是,iPhone 13 Pro手动达到了 850 尼特;据推测,iPhone 14 Pro 会更亮。顺便说一句,Pixel 7 Pro 只能在 10-120 Hz 之间改变其刷新率,与Pixel 6 Pro没有任何变化。此后,许多 Android 旗舰产品开始将其显示频率限制为 1 Hz,从而降低了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