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看起来索尼正在准备三款新的游戏耳机

导读 看起来索尼正在准备一系列新的游戏耳机,并且由于最近的泄漏,我们对预期会有一个很好的了解。据报道,索尼没有像以前的Pulse 3D 无线耳

看起来索尼正在准备一系列新的游戏耳机,并且由于最近的泄漏,我们对预期会有一个很好的了解。据报道,索尼没有像以前的Pulse 3D 无线耳机那样被PS5品牌化,而是准备了一个名为“Inzone H 系列”的新系列。此新信息来自91Mobiles(在新标签中打开)和OnLeaks(在新标签中打开),他提供了三款独立耳机的产品照片和泄露的规格。据报道,所有这三个选项都为游戏提供 360 度空间音效,因此它肯定会撼动我们最好的 PS5 耳机列表。

首先是有线索尼 Inzone H3,一个看似预算友好的选择。左耳机耳罩上有一个黑色麦克风,旁边有连接线。它还有一个“NC/AMB”按钮,提供降噪和环境声音模式。这在您可以在下面看到的其他耳机照片上看不到,尽管考虑到两者似乎都是更高级的选择,如果它完全不存在,我们会感到惊讶。

然后我们得到了索尼 Inzone H7,这是一款无线耳机,其设计与 H3 相似,几个按钮放置在不同的位置。它还具有“游戏/聊天”按钮、用于配对耳机的蓝牙按钮和电源开/关按钮。为了将 Inzone H7 连接到您的 PC,它还包括一个 USB 加密狗和 USB Type-C 电缆。

最后,我们转向高端选择,无线索尼 Inzone H9。它与 Inzone H7 非常相似,具有相同的连接选项和一些附加功能。据报道,这款耳罩上装有 LED 灯,它使用降噪功能来“增强听力和超敏锐的反应”。

目前,索尼尚未就 Inzone 耳机泄露事件发表官方评论。也没有包含定价信息或发布日期,所以我们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鉴于这份报告的综合性,我推测可能很快就会发布公告。

手指在脉搏上

两年前索尼推出 PS5 时,也带来了一些官方配件,包括 Pulse 3D 无线耳机。Nick Pino 对我们的评论印象深刻,他说它很容易设置并提供出色的立体声。然而,由于内置麦克风、塑料制造质量和更短的电池寿命,还有改进的余地。

至关重要的是,Pulse 也不便宜,售价为 99 美元/89.99 英镑/110 澳元。这可以让索尼的 Inzone 系列成为一个诱人的选择,为各种预算的玩家提供 3D 音频选项。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在一月份的 PS5 系统更新为电视扬声器启用了 3D 音频,但耳机 3D 音频通常被认为是更好的选择。

PlayStation 品牌的缺失表明索尼也在将其瞄准更广泛的受众,这与该公司最近推出的 PC 业务相吻合。继1 月份的《战神》之后,它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将漫威的蜘蛛侠和神秘海域:盗贼的遗产合集带到 PC 上。您应该知道3D 音频在《神秘海域:盗贼遗产》中实际上是必不可少的。因此,虽然 Pulse 与 PC 兼容,但从长远来看,选择 Inzone 品牌可能对该市场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