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NvidiaRTX3080库存短缺噩梦终于结束了

导读 GPU库存危机真正开始得到解决的另一个迹象是,EVGA已经开始搁置其显卡排队系统,该系统旨在帮助普通买家(阅读:游戏玩家)抢卡,而不是说机

GPU库存危机真正开始得到解决的另一个迹象是,EVGA已经开始搁置其显卡排队系统,该系统旨在帮助普通买家(阅读:游戏玩家)抢卡,而不是说机器人或黄牛。

EVGA早在2020年10月就引入了这种系统,以确保其RTX3000显卡的公平喊叫。由于当时没有库存,潜在买家可以在有库存时排队购买,当通知轮到他们时,他们只有很短的时间(八小时)来完成订单。

无论如何,显卡制造商不再需要保持队列方案,因此开始停止它-不是一下子,而是似乎在逐个模型的基础上。

EVGA从其FTW3型号开始,该型号具有最强劲的库存水平,并作为Tom'sHardware(在新标签中打开)报道称,该技术网站收到通知称,自明天(6月23日)起,RTX3080FTW3Gaming将不再出现在GPU排队系统中。

您通过电子邮件收到这样的通知,当然不必惊慌——您可以直接前往EVGA的商店购买您想要的显卡,因为放弃排队的原因是该公司现在有库存手上。

其他型号将从排队系统中删除似乎是一个公平的假设,尽管EVGA还没有说太多-在Tom收到的电子邮件中,该公司指出,排队计划将继续用于“高需求产品”.

这是NvidiaRTX3000股票现在正在以某种速度恢复的另一个迹象,这对于希望购买AmpereGPU的游戏玩家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事实上,我们从小道消息中听说Nvidia甚至可能会推迟发布其RTX4000显卡,以便让RTX3000的库存有机会被抛售,这可能会导致未清库存过剩,这可不好如果人们开始暂停他们的购买野心以等待下一代GPU(在看到它们被揭露之后)。

当然,这发生在更广泛的GPU可用性图景中,AMD显卡在货架上的数量也在增长。当前的加密货币崩盘意味着矿工们也在试图出售使用过的GPU(非常着急,eBay上的二手价格正在大幅下跌)——如果这些卡卖掉了(我们会非常谨慎地购买一张,请注意,有它在众所周知的时钟上将拥有的所有里程),这将在一定程度上从新的GPU中吸走销售。

当然,更好的可用性带来更好的定价,或者至少不会愚蠢地夸大价格标签,而且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显卡要价(在欧洲)几乎低于正常水平,这意味着制造商的建议价格(建议零售价)。事实上,AMDRX6000GPU现在平均是其厂商建议零售价的92%,所以现在要低很多,但Nvidia的RTX3000产品的价格略高于厂商建议零售价(102%)。

为什么英伟达的定价下降速度较慢?对RTX3000GPU的需求增加似乎是一个简单的问题,当您查看Newegg的最畅销显卡列表时,您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一点,其中TeamGreen的产品占据了整个前30名。情况一直是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以前从来没有到过这样的程度……

游戏玩家现在必须做出的真​​正选择是是否等待更长时间以进一步降低价格,考虑到目前市场上的所有压力,以及下一代GPU的临近(即将推出),这似乎很有可能发生从9月开始,最有可能来自谣言工厂的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