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Mammotion KUMAR 无线机器人割草机展示了高达 12,000 平方米的范围

导读 Mammotion在科隆的spoga+gafa2022上展示了 LUBA 和 KUMAR 机器人割草机。这是该公司自推出LUBA Kickstarter 活动以来的首次公开活动

Mammotion在科隆的spoga+gafa2022上展示了 LUBA 和 KUMAR 机器人割草机。这是该公司自推出LUBA Kickstarter 活动以来的首次公开活动,该活动已经有 2,000 多名支持者。

LUBA是该品牌的第一款无线机器人割草机,零售价为 2,499 美元。该设备采用全轮驱动,每次充电可覆盖高达 5,000 平方米(约 53,820 平方英尺)的区域。超声波雷达为机器人提供了 220° 的视野,可准确避开障碍物。

KUMAR是面向商业用途的机器人割草机的一个版本,旨在修剪​​大型草坪、公园或河堤。该设备配备 GPS-RTK 卫星定位系统,您可以在随附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设置虚拟边界。四个超声波雷达使机器人能够检测并避开倒下的树枝、宠物和行人。

借助两个 24 Ah 电池,该机器人可以在两次充电之间割草多达 12,000 平方米(约 129,167 平方英尺),Mammotion 声称该设备的运行成本是普通燃油割草机的七倍。该公司预计将通过亚马逊销售这两款机器人割草机。但是,尚未给出一般销售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