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使用新的 LuckyBot 让您的 3D 打印件可食用

导读 Wiiboox 是一个将食品艺术视为下一个大型3D 打印产品的 OEM 示例。然而,鉴于传统打印机无法用于这些用途是多么明显,它使LuckyBot ON

Wiiboox 是一个将食品艺术视为下一个大型3D 打印产品的 OEM 示例。然而,鉴于传统打印机无法用于这些用途是多么明显,它使LuckyBot ONE成为一种具有传统熔融沉积成型 (FDM) 外形的设备,其业务端专门设计用于食品安全、食品级和温度控制在与巧克力等材料一起工作所需的范围内。

然而,对于那些已经拥有 FDM 打印机的人来说,还有新的LuckyBot,这是一款具有相同功能的“替代”热端或打印头。Wiiboox 声称,用户只需以这种方式将其连接到他们现有的机器上,就可以实现他们的可食用挤压梦想。

该公司声称它与 Voxelab Aquila 3D 系列等知名模型兼容;CrealityEnder3/3 Pro/3 V2/3 Max/5/6/7 CR-10 机器,或Anycubic 的Mega 系列打印机。它由食品级的 ABS 制成,它的 PP 管也是如此,尽管它的喷嘴是不锈钢的。

LuckyBot 的额定打印温度为0 到 40 摄氏度 (°C),增量仅为 0.5°C,“使用先进的温度控制算法”。Wiiboox 还声称其电机足够精确,可以达到灯丝般的精度。

在这一点上,OEM 估计LuckyBot可以使用巧克力将材料分层薄至 0.5 毫米,尽管它显然也可以使用各种其他东西,包括沙拉酱、土豆泥、花生酱和果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