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 S23 Ultra 可能看起来与 Galaxy S22 Ultra 相同

导读 随着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折叠屏的正式发布,泄密世界正将注意力转向三星的 Galaxy S23 系列旗舰。毫不奇怪

随着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折叠屏的正式发布,泄密世界正将注意力转向三星的 Galaxy S23 系列旗舰。毫不奇怪,顶级的 Galaxy S23 Ultra 比其功能较弱的兄弟姐妹更受关注。然而,如果早期的传言有任何依据,那么它可能是这家韩国公司旗舰历史上最小的升级之一,至少在硬件方面是这样。根据著名的泄密者Ice Universe的说法,Galaxy S23 Ultra 的尺寸将与 Galaxy S22 Ultra 相同。

消息人士声称即将推出的手机尺寸为 163.4×78.1×8.9mm。当前的 Ultra 尺寸为 163.3×77.9×8.9 毫米。在尺寸没有变化的情况下,这款手机也将采用相同的显示屏也就不足为奇了。我们将获得 6.8 英寸 AMOLED 面板,分辨率为 1440 x 3088 像素。三星在今年的机型上提供了行业最高的 1750 尼特峰值屏幕亮度。如果公司明年进一步推动事情,我们将不得不等待。

Galaxy S23 Ultra 还将配备 5,000mAh 电池,与今年相同。好吧,使用相同尺寸的手机,这是意料之中的。但这应该意味着三星还没有准备好用于智能手机的堆叠式电池。该技术已用于电动汽车 (EV) 电池,可在不增加封装尺寸的情况下将电池容量提高 10%。

此前的泄密事件显示,Galaxy S23 Ultra 还将借用当前 Ultra 的大部分摄像头。除了主传感器外,后置摄像头阵列的其余部分可能会保持不变。基于此信息,除非三星调整后置摄像头布局,否则很难在视觉上区分 Galaxy S23 Ultra 和Galaxy S22 Ultra 。当前的相机设计也非常时尚,因此也不需要太多改动。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渲染泄漏来确认这一点。

Galaxy S23 Ultra 仍将带来一些显着的升级

虽然 Galaxy S23 Ultra 可能看起来与今年的 Ultra 机型相同,甚至可能共享一些关键组件,但它仍会带来一些显着的升级。200MP 主后置摄像头很可能是它的 USP,但其他领域也会有改进。三星可能会将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与新发布的UFS 4.0 存储解决方案配对,从而实现更快的整体性能。这家韩国公司的 One UI 5 软件也应该带来更流畅的性能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