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oogle Pixel Buds Pro 现已减价 25 美元

导读 Pixel Buds Pro在发布仅一个月后就已经打折了 25 美元。这意味着您只需 174 99 美元即可购买 Pixel Buds Pro,这是一笔非常划算的

Pixel Buds Pro在发布仅一个月后就已经打折了 25 美元。这意味着您只需 174.99 美元即可购买 Pixel Buds Pro,这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而且比刚刚推出的三星 Galaxy Buds2 Pro 便宜不少。

目前,木炭色、雾色和柠檬草色正在发售。珊瑚色仍然是常规的 199.99 美元。

Pixel Buds Pro 是 Google 推出的第一款“专业”耳塞,可为您提供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但更重要的是 ANC。因此,使用这对耳塞,您可以获得长达 11 小时的连续播放,而使用随附的便携包则长达 31 小时。那个手提箱也不是超级笨重。它的大小与较旧的 Pixel Buds 差不多,实际上更像鸡蛋大小。

Google 将 Pixel Buds Pro 打造为舒适贴合您的耳朵。它们设计用于舒适、牢固地贴合传感器,有助于减少塞耳的感觉。

您可以在 Pixel Buds Pro 上拨打和接听电话。多亏了波束成形麦克风,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您也将获得清晰的通话。因为它们能够阻挡背景噪音。与 Airpods 一样,Pixel Buds Pro 可以在您的设备之间轻松切换。因此,您可以在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使用它们。这要归功于 Google 的快速配对功能。

最后,Pixel Buds Prom 也是防水的。因此,您可以在雨中或去健身房时佩戴它们,完全不用担心它们会损坏。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副耳塞以在健身房佩戴以进行锻炼,那将是一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