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cer Chromebook Vero 514 由 30% 的消费后回收材料制成

导读 Acer Chromebook Vero 514 由 30% 的消费后回收材料制成。它具有时髦的外观,但坚固耐用,功能强大且价格合理。您将能够在 2022 年

Acer Chromebook Vero 514 由 30% 的消费后回收材料制成。

它具有时髦的外观,但坚固耐用,功能强大且价格合理。

您将能够在 2022 年 10 月获得第一台 Vero 品牌的 Chromebook。

宏碁拥有一系列环保产品,并将其放入名为 Vero 的产品线中。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该系列中看到了 Windows 笔记本电脑、一体机台式机等。我们还没有看到Chromebook,但这种情况即将改变。

今天,宏碁宣布推出 Chromebook Vero 514。该公司向我们展示了原型模型,您可以在整个页面中看到它。总的来说,这款设备非常接近我们最终会看到的零售模式,但它还不是最终产品。

与其他 Vero 设备一样,Chromebook Vero 514 采用了消费后回收 (PCR) 材料。这包括机箱、屏幕边框、键帽和扬声器中的塑料。它还在其风扇外壳和触摸板中使用回收的海洋塑料。甚至笔记本电脑的包装盒也是由各种回收材料和墨水制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