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Fitbit 在智能手表发布会上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导读 Fitbit 将于 8 月 24 日举行发布会。该活动可能会以该公司的 Sense 2 和 Versa 4 智能手表为特色。希望你明天没有任何计划,因

Fitbit 将于 8 月 24 日举行发布会。

该活动可能会以该公司的 Sense 2 和 Versa 4 智能手表为特色。

希望你明天没有任何计划,因为没有人预料到,Fitbit 宣布将于 8 月 24 日为其智能手表举办发布会。

该公告来自该公司最近发布的一条推文,声称“标记你的日历”。

至于这次发布会的期待,从预告图来看,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与他们的 Sense 2 和 Versa 4 智能手表相关的东西。

就在几周前,网上出现的泄密事件不仅向我们展示了设备的高质量渲染,还展示了手表在野外的真实图像。除了 Versa 4 和 Sense 2,渲染图还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 Inspire 3。

根据我们对 Versa 4 和 Sense 2 的了解,它们都具有一个新的物理按钮。Sense 2 有黄金、石墨和铂金可供选择。而 Versa 4 渲染则以石墨和玫瑰色显示。

关于这些智能手表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细节,但看起来我们会比预期更快地得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