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15 W Syncwire 2 合 1 Mag360 无线充电支架现已开售 现价 39 美元

导读 现在支持该功能的智能手机变得越来越普遍,那里有大量的无线充电器。有些是基本且便宜的,而另一些则可以一次以更高的速率为多个设备充电。

现在支持该功能的智能手机变得越来越普遍,那里有大量的无线充电器。有些是基本且便宜的,而另一些则可以一次以更高的速率为多个设备充电。Syncwire 最近向我们发送了基本的 Mag360 二合一无线充电支架,以表达我们的真实印象。

Mag360 能够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一台在磁性旋转臂上,最高 15 W(iPhone 为 7.5 W),另一台在底座上,最高 5 W,用于智能手表和耳塞。请记住,零售包装盒仅包含一根 1.2 米长的 USB-C 到 USB-C 电缆,这意味着用户需要自己提供至少 15 W 的电源才能使 Mag360 正常工作。出于本次审查的目的,我们使用了 100 W ElecJet 交流适配器和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

尽管 Syncwire 充电座坚固耐用,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但在使用的最初几秒钟内,它的局限性就很明显了。更具体地说,它的磁铁相对较弱,因此我们的三星手机经常会掉下来,除非它定位在一个非常特定的方向。我们怀疑更轻的智能手机或具有更强磁铁的智能手机不会出现这个问题。即便如此,我们也无法旋转手臂或将其用作触摸屏支架,因为如果受到轻微干扰,我们的智能手机就会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