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新的 Winamp 版本现已可供下载

导读 我们早就知道 Winamp 应该卷土重来,但到目前为止,几乎不可能预测何时会推出新版本。上周突然出现了一个新版本,尽管它没有带来令人印象

我们早就知道 Winamp 应该卷土重来,但到目前为止,几乎不可能预测何时会推出新版本。

上周突然出现了一个新版本,尽管它没有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变化,但它确实为即将到来的更新中更多更大的新功能铺平了道路。

这是因为随着版本 5.9 RC1 build 9999 的发布,Winamp正在从 VS 2008 切换到 VS 2019,因此切换到允许添加更多新功能的当前版本。

此版本的另一个重大变化是对 Windows 11 的全面支持。同时,Winamp 已放弃对 Windows XP 和 Windows Vista 的支持,因此从该版本开始,您至少需要 Windows 7 才能运行该应用程序.

“这是自 5.8 版本发布以来 4 年工作的成果。两个开发团队,以及其间由大流行引起的中断期。对于最终用户来说,似乎没有一大堆变化,但最大和最困难的部分实际上是将整个项目从 VS2008 迁移到 VS2019 并成功构建。现在已经打好了基础,现在我们可以更多地关注功能。无论是修复/更换旧的还是添加新的,”开发团队解释说。

您可以在上面链接的 Windows 软件下载页面上找到完整的变更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