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新数据显示Chrome是领先的浏览器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 Google 是桌面和移动设备上领先的浏览器,但StatCounter共享的新统计数据证实,尽管 Microsoft Edge 首次亮相,但一切都

我们已经知道 Google 是桌面和移动设备上领先的浏览器,但StatCounter共享的新统计数据证实,尽管 Microsoft Edge 首次亮相,但一切都没有改变。

换言之,谷歌浏览器仍然是浏览器之王,7 月份桌面市场份额不低于 66.14%。这意味着 Chrome 在超过十分之六的计算机上运行,​​这至少可以说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尤其是考虑到 Windows 是领先的操作系统时。

默认的 Windows 浏览器现在是基于 Chromium 的 Microsoft Edge,根据 StatCounter(通过Neowin),该浏览器现在在桌面上的市场份额为 10.86%。这显然使 Microsoft Edge 远远落后于 Google Chrome,但至少,它已成为桌面上第二受欢迎的选择。

季军争夺战激烈

图表中的第三个浏览器不是您通常期望的Firefox ,而是 Apple 的 Safari。目前,Safari 是 Mac 设备独有的,因此 8.97% 的市场份额完全归功于 macOS。Apple 的桌面操作系统在全球排行榜上被认为是仅次于 Windows 和 Linux 的第二位。

Firefox 以 8.07% 排名第四,Mozilla 的浏览器继续被认为是 Chromium 驱动的应用程序唯一有价值的跨平台替代品。事实上,Mozilla 最近在改进 Firefox 上投入了大量精力,该公司甚至批评微软将 Edge 迁移到 Chromium 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