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的 Galaxy S23 Ultra 摄像头传感器可以为手机摄影带来巨大收益

导读 随着三星下一代 Galaxy 手机的发布越来越近,泄密事件不断涌现。很多猜测都集中在该公司的高端 Galaxy S23 Ultra 智能手机上,以及可

随着三星下一代 Galaxy 手机的发布越来越近,泄密事件不断涌现。很多猜测都集中在该公司的高端 Galaxy S23 Ultra 智能手机上,以及可能升级到S22 Ultra 已经强大的相机阵列。

随着智能手机制造商继续寻找与其他行业分开的方法,移动摄影是一个一直被关注的领域。有这么多人利用智能手机现在配备的功能强大的相机,公司正在寻找方法让它们变得更好、更强大。一段时间以来,三星一直处于该领域的前沿,即使是低端手机也能够拍摄出高质量的照片。现在,这家科技巨头可能正在考虑在 S22 Ultra 上采用 108MP 传感器,并用 S23 Ultra 上令人难以置信的200MP传感器取而代之。

ISOCELL HP1 和 HP3 是 200 兆像素系列中的两个传感器。根据 Twitter 上的泄密者 UniverseIce 的说法,Galaxy S23 Ultra 可能会受益于所谓的 200MP ISOCELL HP2。目前 HP2 尚未公布,三星的产品阵容中也没有。

据 UniverseIce称,ISOCELL HP1 和 HP3 的像素分别为 0.64um 和 0.56um。ISOCELL HP2 传感器被认为具有 0.60um 像素,这将使其位于两者的中间。有人猜测 S23 Ultra 将配备惊人的 450MP 摄像头,这绝对是难以置信的。其他人则传言称,在升级方面,S23 Ultra 的变焦相机可能会完全被冷落。

从现在到下一代三星 Galaxy 设备推出还有很长的时间。这也意味着有很多机会让更多的泄密和猜测浮出水面。请继续关注 HotHardware,因为我们一定会尽力让您及时了解所有谣言,因为它们肯定会继续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