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的自我修复程序现在为您提供修复 Galaxy S21 的工具

导读 更新(美国东部时间 8 月 2 日上午 9:00):三星的自我修复程序现已推出。三星正在为部分 Galaxy 设备推出新的自我修复计划。该计划将

更新(美国东部时间 8 月 2 日上午 9:00):三星的自我修复程序现已推出。

三星正在为部分 Galaxy 设备推出新的自我修复计划。

该计划将为用户提供原装零件来维修他们的智能手机。

用户将能够将他们用过的零件发送给三星进行回收。

该计划将于今年夏天为 Galaxy S20、S21 和 Tab S7+ 推出。

三星一直在研究让您的智能手机和设备更容易维修的方法。制造商的最新努力将智能手机维修交到消费者手中,今年夏天将推出新的自我维修选项。

在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设备上节省高达 200 美元

很快,Galaxy 用户将可以使用正品设备部件、维修工具和维修智能手机的分步维修指南。这将允许他们更换显示组件、后玻璃和充电端口。不仅如此,一旦他们的设备修好,他们就可以将旧零件寄给三星,以便负责任地回收利用。

iFixit 是领先的智能手机和电子产品维修店之一,正在与三星合作开展该项目。iFixit 首席执行官凯尔·维恩斯 (Kyle Wien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三星进行咨询,帮助他们开发 DIY 零件和维修信息的解决方案。” “每次你修理一个设备,你就是在帮助这个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