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Fitbit Inspire 3 Sense 2 和 Versa 4 在官方渲染图中泄漏

导读 上个月,我们通过在野外泄露的设备图片对Fitbit Sense 2 和 Versa 4 进行了很好的了解。现在我们回到了看起来像是两款新Fitbit 智能

上个月,我们通过在野外泄露的设备图片对Fitbit Sense 2 和 Versa 4 进行了很好的了解。现在我们回到了看起来像是两款新Fitbit 智能手表的官方渲染图,由@onleaks提供(通过9to 5Google)。我们还第一次看到了 Inspire 3。

Inspire 3 设计的最大变化是显示屏,它从其前身的黑白屏幕切换。您还可以看到它有三种颜色:粉色、黑色和黄色(上图为黄色)。

回到新手表,渲染证实了我们已经知道的关于它们的一切。这包括两个型号上的新物理按钮以及 Sense 2 上麦克风位置的更改。这里的主要新内容是设备颜色的揭示和一些可用的频段选择。

据称,Sense 2将提供金、石墨和铂金机身,并带有似乎匹配的表带。

同时,Fitbit Versa 4采用石墨色和玫瑰色,搭配相配的表带。Versa 4 很可能还有其他车身选择,尽管目前这只是猜测。我们可以告诉您,Fitbit 通常提供多种表带类型和颜色选择,两款智能手表都是如此。

这些渲染表明 Fitbit 越来越接近其预期的 9 月发布。在设计方面,这两款手表看起来都与它们的前辈非常相似。考虑到我们喜欢 Sense 和 Versa 3(特别是)的感觉,我们认为这实际上是一件好事。有时,您只需要细微的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