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xygen OS 13 提供了一种新的设计语言以及各种添加和调整

导读 OnePlus 多年来一直提供Oxygen OS Android 皮肤,传统上以提供类似股票的美学与大量额外功能融合而闻名。如今,Oxygen OS 与母公司

OnePlus 多年来一直提供Oxygen OS Android 皮肤,传统上以提供类似股票的美学与大量额外功能融合而闻名。如今,Oxygen OS 与母公司 Oppo 的Color OS 共享了很多 DNA ,但该品牌刚刚发布了 Oxygen OS 13。那么您对更新后的 OnePlus 皮肤有什么期待呢?

对于初学者来说,OnePlus 表示 Oxygen OS 13 采用了所谓的“水生设计”。它说设计语言的灵感来自水,旨在“舒缓、自然和多功能”。这种对 Android 的“舒缓”表现的一个例子是,Oxygen OS 13 在早上会更亮,而在晚上会“智能地过渡”到更暗的美学。

整体设计语言听起来像是三星在许多个月前的自然灵感阶段,其 TouchWiz 皮肤。屏幕截图表明自然主题比三星的旧皮肤更加克制,性能更高,但我们需要亲自动手看看是否是这种情况。

氧气 OS 13 设计

Oxygen OS 13 不仅仅是不同的美学,因为新的 Android 更新带来了一些显着的调整和变化。或许最显着的变化是 Oxygen OS 13 现在可以让您在主屏幕上放大文件夹,还可以让您在不先打开文件夹的情况下打开这些文件夹中的应用程序。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补充是,新更新为您的常亮显示和更多 AOD 自定义带来了更多上下文信息。前者无疑是受到 Apple 推出具有更多功能和小部件的常亮显示屏的启发。Oxygen OS 13 还带来了一个侧边栏工具箱,用于改进单手使用和快速访问一般应用程序。

Color OS 13 中还有一些与音频相关的新增功能,即支持 Google 的音频开关技术、快速配对集成和空间音频/杜比全景声支持。如此说来,Spatial Audio需要对该标准的特定硬件支持。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 Privacy Safe 2.0(改进的文件保险箱)、附近共享支持、AI 系统助推器和 App Streaming。后者可让您将内容投射到 Chromebook 的屏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