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xygenOS 13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导读 OnePlus 与 OxygenOS 13 一起推出了 10T 5G 手机。一加 10T 8GB 128GB 售价 649 美元,16GB 256GB 版本售价 749 美元。OneP

OnePlus 与 OxygenOS 13 一起推出了 10T 5G 手机。

一加 10T 8GB/128GB 售价 649 美元,16GB/256GB 版本售价 749 美元。

OnePlus 10T 预购从 9 月 1 日开始,而所有买家的零售日期为 9 月 29 日。

OxygenOS 13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 10T 收到之前首先出现在 10 Pro 上。

OnePlus 推出了新的 10T 5G 手机以及基于 Android 13 的新 OxygenOS 13。在 OnePlus 的无数泄密和挑逗之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这款新手机上已有一段时间了。随着活动的结束,我们现在有了OnePlus 10T的全貌。

新设备采用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1移动平台,与前代产品相比具有更高的性能和效率。正如OnePlus 先前确认的那样,这款手机还配备了高达 16GB 的 RAM,这应该足以让游戏流畅运行并在后台运行大量应用程序。

说到速度,一加还采用了新的“150W SUPERVOOC Endurance Edition”,它应该可以帮助手机更快地充电。一加表示,这款新的耐力版充电器“只需充电 10 分钟即可提供一天的电量,充满电(从 1-100% 充电)仅需 19 分钟”。OnePlus 重申,美国买家将为新的 10T 充电 125W,其功能应该与其他国家使用 150W 充电类似。OnePlus 10T 还将配备 4,800mAh 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