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MD CEO 称 Zen 4 将于 10 月前到货

导读 今年年底,我们预计英特尔、AMD 和英伟达这三个原色三合一公司都会推出新的 CPU 和 GPU。最大的问题是发布的顺序是什么。虽然从历史的

今年年底,我们预计英特尔、AMD 和英伟达这三个原色三合一公司都会推出新的 CPU 和 GPU。最大的问题是发布的顺序是什么。虽然从历史的角度来看,发布顺序并不重要,但它对于确保一个或另一个版本的思想共享至关重要。

好吧,由于昨天 AMD 的 2022 年第二季度财务分析师电话会议,我们有更多信息可以将这些拼图放在适当的位置。在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 Lisa Su 博士表示,AMD “有望在本季度晚些时候推出 [其] 全新的 5 纳米 Ryzen 7000 桌面处理器和 AM5 平台”。她接着说,基于 Zen-4 的 Ryzen 7000 处理器将具有“在游戏和内容创作方面的领先表现”。

听说 Zen 4 将在第三季度末之前推出令人兴奋,但不是很具体;可能还需要将近两个月的时间。然而,根据WCCFTech的说法,它还没有那么远。该网站表示,其消息来源已确认将于 8 月 29 日举行产品发布活动,届时将推出新芯片。

正式发布后,评论禁运预计将在 9 月 13 日解除,随后在 9 月 15 日整个产品线全面零售。值得注意的是,该日期与6 月中旬在中文零售商演示中泄露的日期完全一致,因此我们认为该网站的声明可能具有一定的有效性。

苏博士还提到 Radeon RX 7000 系列将于今年推出,但没有进一步说明。这让我们认为,在接近年底之前我们可能不会看到 RDNA 3 显卡。这可以说是两者更令人兴奋的推出,因为 AMD 已经在 CPU 领域与英特尔竞争,但在图形领域有一些基础可以弥补。我们很快就会看到 Navi 3x 如何与 Ada 对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