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HBO Max 和 Discovery Plus 将于 2023 年夏季合并为一项流媒体服务

导读 Warner Bros Discovery 计划合并其两个主要流媒体服务 HBO Max 和 Discovery Plus。合并后的服务将于 2023 年夏季某个时间推出

Warner Bros. Discovery 计划合并其两个主要流媒体服务 HBO Max 和 Discovery Plus。

合并后的服务将于 2023 年夏季某个时间推出。

在完全合并之前,某些 HBO Max 内容将在 Discovery Plus 上提供,反之亦然。

两大流媒体服务明年将合而为一。Warner Bros. Discovery 于今年早些时候由 Warner Media 和 Discovery 公司合并而成,已确认HBO Max和Discovery Plus将在 2023 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合并为一个流媒体服务。

您现在可以直接从三星预订 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Buds 2 Pro。预订是免费的,当您下订单时,您有权获得一系列免费的东西。您必须在 8 月 10 日之前进行预订。

据Variety报道,此次合并将首先在美国市场进行,并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在其他国际市场生效。目前还没有关于合并后的流媒体服务将被称为什么的消息,也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流媒体将有不同的订阅层,包括一个没有广告,一个有广告有价。该公司还可能提供完全免费的基于广告的服务。

Warner Bros. Discovery 在其 2022 年第二季度收益报告中宣布了流媒体合并。它表示,目前 HBO、HBO Max 和 Discovery Plus 的全球订阅总数达到 9210 万,比上一季度增加了 170 万。它没有显示每项服务有多少订阅者注册。

HBO Max 于 2020 年 5 月在美国推出,并已慢慢扩展到其他国际市场。它提供数以千计的电影和电视节目,包括几乎所有的 HBO 有线电视原创电影和电视节目,以及华纳兄弟旗下的大部分电影和连续剧库。Discovery Plus 几个月后于 2021 年 1 月推出,提供来自 Discovery 系列有线电视频道的图书馆和独家真人秀和纪录片节目。

在合并发生之前,这两个流媒体服务将相互添加内容。Discovery Plus 将从 8 月 19 日开始在 HBO Max 上添加之前在 HBO Max 上发现的有线电视新闻网络 CNN 的数百小时内容。反过来,HBO Max 将从9 月 30 日开始添加 Discovery Plus 的节目,从Fixer Upper 和相关的家居装修开始来自 Magnolia Network 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