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alaxy Watch 5 Pro 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80 小时

导读 一份新报告声称有更多关于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Watch 5 智能手表型号的信息。一个有趣的消息是,Pro 型号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80

一份新报告声称有更多关于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Watch 5 智能手表型号的信息。

一个有趣的消息是,Pro 型号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8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智能手表将于 8 月 10 日正式发布。

我们预计在 8 月 10 日的三星 Unpacked 媒体活动中看到的设备包括新款Galaxy Watch 5智能手表。今天,来自WinFuture的新泄密事件声称有一些关于这些可穿戴设备的具体信息。这篇文章还发布了看起来与之前泄露的图像相似的手表的官方渲染图。

您现在可以直接从三星预订 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Buds 2 Pro。预订是免费的,当您下订单时,您有权获得一系列免费的东西。您必须在 8 月 10 日之前进行预订。

文章称 Galaxy Watch 5 40mm 型号将配备 284mAh 电池,而 44mm 版本将配备 410mAh 电池。它们的电池寿命应该长达 50 小时。然而,报道称这款智能手表的 Pro 版尺寸为 45 毫米,搭载更大的 590 毫安时电池。文章称,一次充电可将 Pro 型号的电池续航时间延长至 80 小时。此前泄露的一份报告称,智能手表将包括一个 10W 无线充电器,可在 30 分钟内为可穿戴设备充电高达 45% 的电池容量。

希望这些报告经得起实际的真实世界测试。三星表示,之前的Galaxy Watch 4 智能手表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40 小时。但是,我们在审查中指出,我们无法接近这些数字,因为它们最多持续了 1.5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