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Pixel 6 手机获得小错误补丁

导读 Pixel 6 手机现在有一个修复 GPS 问题的小补丁。该补丁正在通过 OTA 更新发布。但是,2022 年 8 月的安全更新仍然不适用于任何 P

Pixel 6 手机现在有一个修复 GPS 问题的小补丁。

该补丁正在通过 OTA 更新发布。

但是,2022 年 8 月的安全更新仍然不适用于任何 Pixel 手机。

谷歌尚未为其当前支持的 Pixel 手机发布其正常的每月安全更新。但是,它今天为所有 Pixel 6 手机发布了一个小错误补丁,包括最近推出的Pixel 6a。

您现在可以直接从三星预订 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Buds 2 Pro。预订是免费的,当您下订单时,您有权获得一系列免费的东西。您必须在 8 月 10 日之前进行预订。

在支持页面帖子中,谷歌表示 Pixel 6 补丁是为了修复导致“在某些情况下 GPS 定位失败”的错误。这是一个无线更新,应通过通知显示为已准备好下载。您可以查看以下所有补丁的软件版本号。至于 2022 年 8 月的安全更新,谷歌只是说“所有受支持的 Pixel 设备的 2022 年 8 月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推出。”

谷歌将其 Pixel 手机的正常每月安全更新推迟到当月第一周之后是极不寻常的。希望我们能得到一些关于该下载的信息,以及为什么谷歌很快就推迟了它的发布。请记住,我们预计 Google 将在 9 月的某个时候推出其下一个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 Android 13 。

全球(解锁)

像素 6:SQ3A.220705.004

Pixel 6 Pro:SQ3A.220705.004

像素 6a:SD2A.220601.003.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