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新的 Galaxy Buds 2 Pro 泄漏声称它将具有智能降噪功能

导读 一份报告泄露了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Buds 2 Pro 耳机的新渲染。该报告还为这些设备提供了更多硬件和功能规格。这款耳塞预计将于 8

一份报告泄露了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Buds 2 Pro 耳机的新渲染。

该报告还为这些设备提供了更多硬件和功能规格。

这款耳塞预计将于 8 月 20 日作为三星 Unpacked 的一部分发布。

在 8 月 10 日三星 Unpacked的预期展示之前,关于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Buds 2 Pro耳塞的消息并没有太多透露。现在,一份新报告为我们提供了这些设备的官方渲染图,以及一些硬件规格和特点。

立即预订 Galaxy Z Fold 4、Z Flip 4、Watch 5 或 Buds 2 Pro,获取免费资料

您现在可以直接从三星预订 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Buds 2 Pro。预订是免费的,当您下订单时,您有权获得一系列免费的东西。您必须在 8 月 10 日之前进行预订。

该报告来自WinFuture.de,故事泄露的渲染展示了 Galaxy Buds 2 Pro 的天顶灰颜色。它们还应该提供 Bora Purple 颜色选项。新版本的设计看起来与早期的Galaxy Buds Pro略有不同。

Galaxy Buds 2 Pro 的一些新功能将包括三星所谓的“智能主动降噪”。它应该消除文章所说的“即使是最响亮的环境噪音”。它还将具有环境模式,这将允许所有者收听耳塞的音频,同时还可以收听他们旁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