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 Z Fold 4 可能有更好的屏幕保护和更快的充电速度

导读 有传言称,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 4 充电速度有所提升,屏幕保护也有所改善。手机的正面和外部屏幕都倾向于包括 Gorilla Gla

有传言称,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 4 充电速度有所提升,屏幕保护也有所改善。

手机的正面和外部屏幕都倾向于包括 Gorilla Glass Victus+。

尽管电池规格与其前身相同,但据称它的充电速度也比 Z Fold 3 更快。

关于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Z Fold 4(和 Z Flip 4)的泄密和谣言并没有停止占据新闻头条,尽管这些手机距离首次亮相只有几天的时间。最新的提示现在表明充电速度和屏幕保护的显着改进。

根据推特艾哈迈德·奎德的说法(在新标签中打开),Galaxy Z Fold 4将为前后显示屏配备 Gorilla Glass Victus+ 屏幕保护(通过SamMobile(在新标签中打开))。它是许多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例如 Galaxy Z Fold 3 )上 Victus 保护的更强大版本。因此,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应该有更坚固的屏幕。

在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设备上节省高达 200 美元

Qwaider 还声称这款手机的显示屏将具有 120Hz 的刷新率和 1000nits 的亮度。这与之前的传闻一致,后者建议其 7.6 英寸 AMOLED 屏幕采用 QXGA+ 分辨率。

消息人士还透露了 Galaxy Z Fold 4 的充电速度。尽管使用与前代产品相同的 25W 充电速度,但 Qwaider 声称该设备可在 30 分钟内充电至 50%。据传闻,这款手机将配备 4,400mAh 电池,类似于Z Fold 3。

如果提示准确,Galaxy 粉丝可以松一口气,尤其是在 3C 数据库列表显示 Galaxy Z Fold 4 和Z Flip 4将仅支持 25W 充电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