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MSI 推出其首款 Intel Arc A380 GPU 一款用于预构建的低调显卡

导读 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唯一 Arc 显卡是一些高端部件的限量版型号,当然​​还有Gunnir Arc A380 Photon显卡。从他们传闻发布近一个月

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唯一 Arc 显卡是一些高端部件的“限量版”型号,当然​​还有Gunnir Arc A380 Photon显卡。从他们传闻发布近一个月后,唯一可用的桌面 Arc 部件是 Gunnir 卡这一事实导致一些人怀疑 Arc 作为桌面部件的有效性。

好吧,不要太担心,因为现在野外还有更多的 Arc 卡。上周,一些敏锐的目光发现了一些华擎主板,现在在中国零售商天猫上,有一款MSI 台式机可用,配备运动入门级英特尔处理器和 MSI 品牌的 Arc A380 显卡。

这些计算机中包含的特定型号似乎是一张低调的卡。这是 A380 GPU 的完美用例。事实上,这张卡在所有方面都比 Gunnir Photon 产品更有意义——它没有外围电源连接器,并且两个显示连接非常适合在低调的板上。

微星ARC A380

性能方面,规格似乎与英特尔的参考型号相同,A380 GPU 的标称时钟频率为 2 GHz,其 6GB GDDR6 内存的运行速度为 15.5 Gbps。MSI 在页面上的规格似乎建议该卡使用 350 瓦的电源,这在所有有关NVIDIA 下一代.

我们之前看到的 Gunnir 卡并没有给我们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因为对于像 DG2-128 这样的小型 GPU 来说,它似乎过度构建和过度。另一方面,这款 MSI 产品可能非常具有吸引力,可作为 SFF PC 的低功耗选项,您仍然需要一些游戏功能,或者作为游戏 PC中AV1 编码的辅助 G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