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PPO Find N Fold 和 Find N Flip 将与三星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竞争

导读 OPPO Find N于 2021 年底作为该公司的首款可折叠设备首次亮相,并被许多人认为是迄今为止最好的可折叠设备。OPPO 将很快重返市场,不

OPPO Find N于 2021 年底作为该公司的首款可折叠设备首次亮相,并被许多人认为是迄今为止最好的可折叠设备。OPPO 将很快重返市场,不是推出一款而是推出两款新的可折叠手机。

正如 Mukul Sharma 所说,OPPO 似乎在欧洲拥有两个商标,基本上揭示了其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名称。这些设备似乎是 OPPO Find N Fold 和 OPPO Find N Flip。第一个将是 Find N 的直接继任者,而后者将是垂直折叠的翻盖式设备。

当然,相似之处是显而易见的。Find N Fold 和 Find N Flip 的外观旨在采用三星自己的可折叠设备: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去年,最初的 Find N 似乎在与Galaxy Z Fold3相媲美方面做得很好,这要归功于其较小的尺寸、不太明显的折痕和明显较低的价格标签。

可用性可能是这些设备最大的问题,因为 Find N 从未在 OPPO 中国本土市场之外销售过。如果 Find N Fold 和 Find N Flip 改变了这种情况,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可能会面临一场激烈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