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配备 Core i7-1185G7 和 32GB RAM 的顶级 ThinkPad X1 Yoga 配置现已在联想发售

导读 联想的 ThinkPad 系列商务笔记本电脑不需要对大多数技术爱好者进行介绍,但众所周知的事实是,像 ThinkPad X1 Yoga 这样的强大机器的

联想的 ThinkPad 系列商务笔记本电脑不需要对大多数技术爱好者进行介绍,但众所周知的事实是,像 ThinkPad X1 Yoga 这样的强大机器的高端配置通常会变得非常昂贵。值得庆幸的是,这家著名的中国 PC 制造商有时会在其笔记本电脑上提供一些显着的折扣,与高昂的厂商建议零售价相比,这可以提供相当大的节省。

这一次,该公司以 1,407 美元的合理售价出售配备快速英特尔酷睿 i7-1185G7四核处理器、32GB 焊接 LPDDR4X 内存以及 512GB PCIe SSD的联想 ThinkPad X1 Yoga Gen 6 配置。为获得此优惠价格,请在将 14 英寸可转换商务笔记本电脑添加到您的购物车后使用两个优惠券代码“BTS2022”和“THINKBTSWKD”。幸运的是,官方在线商店目前预计这款特定的联想 ThinkPad X1 Yoga 的发货时间非常快,但这笔交易可能只会持续到周末。

在我们对类似规格的 14 英寸商务笔记本电脑的全面评测中,我们赞扬了联想 ThinkPad X1 Yoga Gen 6 的高品质机箱、磨砂 16:10 触摸屏和非常好的整体系统性能。观看 1080p 视频时长达 15.5 小时的超长电池续航时间和出色的扬声器确保这款多功能敞篷车非常适合多媒体使用。联想 ThinkPad X1 Yoga 是一款功能全面的商务笔记本电脑,应该可以在未来几年为新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特别是考虑到这款机器更新但价格更高的第七代并不比其价格较低的前身好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