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索尼电视和戴森吸尘器取得满分

导读 多么美好的一周!鲍里斯·约翰逊(BorisJohnson)的辞职可能震撼了英国,但这并没有阻止我们为所有最新小工具发布广泛的评论。本周在TrustedRe

多么美好的一周!鲍里斯·约翰逊(BorisJohnson)的辞职可能震撼了英国,但这并没有阻止我们为所有最新小工具发布广泛的评论。

本周在TrustedRecommends的每周专栏中,我们汇总了过去7天内至少获得4星评级的所有设备,我们列出了两款获得完美5星评级的产品:索尼4K电视和戴森吸尘器。

从游戏手机到双屏笔记本电脑,这里还有很多其他小工具可供查看。列出的所有产品都经过了我们的专家团队的彻底测试,因此您可以放心,每种产品都应在本次综述中占有一席之地。让我们检查一下。

OnePlus以生产预算友好型智能手机而闻名,而新的Nord2T智能手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以优惠的价格,您将获得一款具有优雅玻璃设计、快速性能和出色相机的手机,该相机能够在低光下拍摄出色的照片。

与标准的OnePlusNord2相比,没有任何突破性的升级有点令人失望,虽然屏幕可以增加一点亮度来克服太阳眩光,但对于其他优秀的中端智能手机来说,这些都是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