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诺基亚T10紧凑型平板电脑与三款功能手机一同发布

导读 诺基亚宣布推出一款新的紧凑型平板电脑诺基亚T10,以及三款新功能手机,均于7月27日发货。诺基亚T10是去年年底推出的全尺寸诺基亚T20的小型

诺基亚宣布推出一款新的紧凑型平板电脑诺基亚T10,以及三款新功能手机,均于7月27日发货。诺基亚T10是去年年底推出的全尺寸诺基亚T20的小型后续产品。它采用8英寸800x1280显示屏,安装在坚固耐用的一体式聚合物机身内,具有防刮痕的纳米纹理饰面。

它在Android12上运行,诺基亚承诺两年的Android升级和三年的每月安全更新。这对于便宜的平板电脑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而且售价129英镑,这肯定是一款便宜的平板电脑。

凭借其坚固的构造(甚至还有IPX2认证)、低廉的价格标签和Netflix认证,诺基亚似乎将这款平板电脑定位为完美的家庭设备。

它由具有3GBRAM的不起眼的UnisocT606芯片提供支持,并有32GB的存储空间,通过microSD插槽可扩展512GB。

还有一个8MP后置摄像头和一个2MP前置摄像头。

诺基亚的公告还没有结束。该品牌仍在为功能手机市场点燃蜡烛——那些早于智能手机热潮的“笨手机”,以及最初诺基亚几乎统治的市场。

诺基亚新推出了三款功能手机:诺基亚82104G、诺基亚5710XpressAudio和诺基亚2660Flip。

诺基亚82104G是您可以想象的经典诺基亚手机,从1999年起恢复了原始诺基亚8210的直板式设计。当然,这款已经更新,具有4G连接、2.8英寸大显示屏和英镑64.99价格标签。

诺基亚5710XpressAudio很可能是四款设备中最有趣的一款。是的,这是另一款复古的糖果棒哑手机,但它在滑块机构后面的背面容纳并充电了一组无线耳塞。您还可以在侧面边框上获得相应的媒体键,以及一组响亮的立体声扬声器。它的价格为74.99英镑。

最后是诺基亚2660Flip。顾名思义,它是一款针对“55岁以上人群”的经典翻盖手机,具有大显示屏、兼容助听器和厚实的物理按钮。您还可以获得一个专用的紧急按钮,只需按一下即可提醒五个联系人。它的价格为64.99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