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 Galaxy Watch 5 系列的 10 大最佳应用程序

导读 三星Galaxy Watch 5系列几乎正式发布,如果您最终预购,您将需要通过注意所有与手表一起使用的最佳应用程序来做好准备。无论您挑选(或计

三星Galaxy Watch 5系列几乎正式发布,如果您最终预购,您将需要通过注意所有与手表一起使用的最佳应用程序来做好准备。无论您挑选(或计划挑选)何种型号,手表上 Play 商店中可用的所有应用程序都应与 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Watch 5 Pro 兼容。虽然这并不意味着最终不会有一些仅与 Pro 兼容。

到目前为止,在我们对手表的有限使用中,我们汇总了与Galaxy Watch 5系列设备一起使用的最佳应用程序列表。请记住,并非每个人都会关心使用这些应用程序。这完全没问题。但是,话虽如此,我们确实认为这些是 Galaxy Watch 5 和Galaxy Watch 5 Pro的一些最佳应用程序。如果您购买三星最新的智能手表,我们绝对认为它们值得考虑。

三星 Galaxy Watch 5 系列的最佳应用

您将在下方找到适用于 Galaxy Watch 5 系列的每个最佳应用的汇总表。您可以在表格下方找到对每个应用程序的稍微更详细的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