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解锁的GalaxyZFold4现在大打折扣没有任何附加条件

导读 与三星和百思买一样,三星和百思买对目前世界上可以说是最伟大的可折叠设备的超级早期采用者非常慷慨,但在今天之前讨价还价的人无法获得的

与三星和百思买一样,三星和百思买对目前世界上可以说是最伟大的可折叠设备的超级早期采用者非常慷慨,但在今天之前讨价还价的人无法获得的一件事是任何形式的GalaxyZFold4折扣,没有附加条件.

但这就是亚马逊的用武之地,在单一幻影黑色调的工厂解锁版本的热门新Snapdragon8+Gen1怪物的工厂解锁版本中,收费(可能仅限于有限的时间)比平时少200美元。

请注意,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具有256GB内部存储空间的入门级配置,通常成本高达1,799.99美元。虽然这200美元的降价显然不会使支持5G的GalaxyZFold4成为传统上负担得起的手机,仅比上述标价低11%,但您在这里看到的交易不太可能被任何主要的美国零售商黯然失色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左右。

如果这最终成为亚马逊等公司在11月下旬为黑色星期五和2022年网络星期一提供的最高折扣,我们不会感到惊讶,因为ZFold获得了好评、出色的耐用性测试结果和强劲的销售数字4到目前为止。

这不仅是在撰写本文时可以买到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可折叠货币,而且是目前总体上最好的手机之一,拥有最先进的处理器、大量的12GBRAM和大容量电池,以及绝对令人惊叹的7.6英寸可折叠动态AMOLED2X显示屏、6.2英寸120Hz覆盖屏幕和IPX8防水拖曳。

与三星、百思买和美国顶级无线服务提供商之前提供的所有最好的GalaxyZFold4优惠不同,这种特别令人难以置信(而且非常早)的促销活动显然不需要设备以旧换新、号码转入,前期运营商激活,新的服务线或任何特别的东西,让你口袋里有200美元。它也不涉及礼品、礼品卡、积分或折扣配件。

您可以直接以200美元的折扣购买手机本身,我们相当肯定你们中的许多人会更喜欢跳过各种箍来节省更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