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aspberry Pi 实时流媒体摄像机运动麦克风 用于音频支持

导读 Raspberry Pi的摄像头支持为各种基于视频的项目提供了出色的选择板。今天,由 Mark Lambiase 创建的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直播平台就是这

Raspberry Pi的摄像头支持为各种基于视频的项目提供了出色的选择板。今天,由 Mark Lambiase 创建的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直播平台就是这种情况。Lambiase 打造了一款一体式设备,无需任何外部组件或配件即可满足他的流媒体需求。

该系统配有摄像头模块,可以实时流式传输到 YouTube 等平台。外壳也是由 Lambiase 制造的,如果在外面使用,它可以保护它免受镜头周围过多的光线以及任何经过的碎屑的影响。它不是防水的,但它应该保护内部组件免受过度磨损。

除了视频流支持外,它还具有一个内置麦克风,可以为实时流捕获音频。这是对装备的最佳补充之一,因为它可以提供更动态的流。无论您是在玩游戏还是设置自然摄像头,没有人可以否认将麦克风投入混音的有益影响。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该项目是围绕 Raspberry Pi 构建的。在这种情况下,Lambiase 使用的是 Raspberry Pi 4B 4 GB 型号,但您没有理由不能在项目中使用 3B 之类的旧型号。除了 Pi,它还有一个摄像头模块、一个麦克风模块,并由 12V 电源供电。该案例是 3D 打印的,带有可在他的官方博客上下载的 STL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