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是一个绝对的单元

导读 NVIDIA 在新的 GeForce Garage 构建视频中展示了其GeForce RTX 4090 显卡,它看起来一如既往地令人印象深刻。NVIDIA 的 GeForce

NVIDIA 在新的 GeForce Garage 构建视频中展示了其GeForce RTX 4090 显卡,它看起来一如既往地令人印象深刻。

NVIDIA 的 GeForce RTX 4090 是最大的显卡,拥有地球上最快的 GPU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发表了多篇关于 GeForce RTX 4090 的文章,但我们是否都可以暂时搁置一切,沉浸在这款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出现的 3.5 插槽主宰的荣耀中?

NVIDIA 的 GeForce RTX 4090 是最大的显卡,拥有地球上最快的 GPU 1

NVIDIA 在其旗舰 Geforce RTX 4090 显卡上全力以赴,并在新视频中展示了这一点。Modder LiquidHaus 使用的组件还有一个有趣的选择,包括 EVGA 的主板、PSU、机箱和冷却系统。在今天宣布的前几天,AIB宣布终止与 NVIDIA 的合作关系。同时,LiquidHaus 交付了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构建,我们还讨论了他与使用Intel Arc A770 显卡的另一个构建的工作,这里。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绝对在系统中脱颖而出,占用了 3.5 个插槽的空间,简直太疯狂了。但考虑到所有这些冷却装置的背后是一个包含 760 亿个晶体管的芯片庞然大物,因此肯定需要所有这些冷却设备。该卡也有一个 16 针连接器来满足其 450 瓦的功率需求。此外,双轴流通设计已更新和优化,可为位于其下方的 Ada GPU 提供最佳气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