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NVIDIA 的 RTX Remix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全新 AI 辅助改装工具

导读 从一开始,模组就一直是 PC 游戏体验的核心,但传统上它主要是留给粉丝的。出版商和硬件制造商通常置身事外。好吧,这即将改变,因为 NV

从一开始,模组就一直是 PC 游戏体验的核心,但传统上它主要是留给粉丝的。出版商和硬件制造商通常置身事外。好吧,这即将改变,因为 NVIDIA 在最近的GeForce Beyond 演示中看到他们宣布了 RTX Remix,这是一个强大的新 AI 辅助改装平台。

只需将您的游戏导出到 RTX Remix,它的工具就会自动提高纹理、增强资产,当然,还可以添加光线追踪等视觉效果。理想情况下,您将能够使用相对有限的改装或编程知识来修饰旧游戏(NVIDIA 展示了古老的上古卷轴:晨风进行了重大改版)。

EK 宣布推出适用于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Founders Edition 的 Quantum 和 Matrix 水冷头,GPU 时钟频率高达 3 GHz 以上

“我们为游戏改装创建了一个名为 RTX Remix 的 Omniverse 应用程序。启动游戏,将游戏捕获为 USD,然后加载到 Omniverse。在这里,我们使用的是来自 Bethesda 的 Elder Scrolls Morrowind,这是有史以来最顶级的改装游戏之一。

一旦进入 RTX Remix,AI 辅助工具集就具有用于提升纹理和资产的深度学习模型,以及用于将材料转换为具有物理精确属性的 AI 模型。然后可以使用丰富的 Omniverse 创意工具来增强游戏资产。完成后,导出 RTX 模组包并使用 RTX 渲染器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