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NVIDIA 为内容创作者推出 RTX 6000 48 GB Ada Lovelace显卡

导读 NVIDIA通过添加 RTX 6000Ada Lovelace显卡扩展了其以工作站为中心的 RTX 产品线。该显卡还具有AD102 GPU的完整配置,具有18,176个CUD

NVIDIA通过添加 RTX 6000“Ada Lovelace”显卡扩展了其以工作站为中心的 RTX 产品线。该显卡还具有AD102 GPU的完整配置,具有18,176个CUDA内核。

NVIDIA 推出具有 48 GB 显存和高达 4 倍性能提升的 RTX 6000 “Ada Lovelace”显卡

新闻稿:借助提供实时渲染、图形和 AI 的全新 NVIDIA RTX 6000 Ada Generation GPU,设计师和工程师可以推动基于仿真的尖端工作流程来构建和验证更复杂的设计。艺术家可以将讲故事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创造更引人入胜的内容并构建身临其境的虚拟环境。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医疗专业人员可以在他们的工作站上使用超级计算能力来加速救生药物和程序的开发——所有这些性能都是上一代 RTX A6000 的 2-4 倍。

RTX 6000 专为神经图形和高级虚拟世界模拟而设计,采用 Ada 代 AI 和可编程着色器技术,是使用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为虚拟世界创建内容和工具的理想平台 。RTX 6000 结合了最新一代的渲染、人工智能和着色器技术以及 48GB 的​​ GPU 内存,使用户能够创建极其详细的内容、开发复杂的模拟并形成构建引人入胜的虚拟世界所需的构建块。

NVIDIA 专业可视化副总裁 Bob Pette 表示:“神经图形正在推动计算机图形的下一波创新浪潮,并将改变创建和体验内容的方式。“NVIDIA RTX 6000 已准备好为工程师、设计师和科学家的这个新时代提供动力,以满足在虚拟世界中构建世界所需的苛刻的内容创建、渲染、人工智能和模拟工作负载的需求。”

全球领导者转向 NVIDIA RTX 6000

Fox Sports 现场运营高级副总裁 Michael Davies 表示:“NVIDIA 的专业 GPU 通过 AI 驱动的面部动画让比赛的传奇重现生机,帮助我们为世界各地的棒球迷提供了独一无二的体验。” “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 RTX 6000 提供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形和 AI 性能,这将帮助我们展示体育直播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