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软的下一个活动是在预计 Mac 和 iPad 活动的时候举行

导读 微软于 10 月 12 日宣布其 Surface 平板电脑首次亮相,它处于苹果公司以 Mac 和 iPad 为特色的活动的预期日期范围的中间。10 月

微软于 10 月 12 日宣布其 Surface 平板电脑首次亮相,它处于苹果公司以 Mac 和 iPad 为特色的活动的预期日期范围的中间。

10 月 12 日的活动是微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的首次面对面活动,也将进行直播。从 10 月 12 日美国东部时间 10:00 开始,谣言指向 Surface Pro 9 和 Surface Laptop 5。

预计这两款设备都将包括第 12 代英特尔芯片,这是从 2021 年开始从 Surface Pro 9 和 Surface Laptop 4 内部的第 11 代芯片升级而来。这些芯片可能是英特尔酷睿 i5-1235U 和酷睿 i7-1255U。

这些产品还可能具有最大 1 TB 的存储选项,并且可能提供高达 16GB 的 RAM。根据9 月 20 日 的一份报告,Surface Pro 9 可能有一个基于 Arm 的变体,基于高通的 Snapdragon 8cx Gen 3 平台。

Surface Pro 9 可能有新的颜色可供选择,包括绿色(“森林”)和浅蓝色(“蓝宝石”)。据说 Surface Pro 9 的起价为 1,288 美元,据传 Surface Laptop 5 的价格为 1,189 美元。目前的 Surface 设备在活动开始前最多可享受 400 美元的折扣。

2022 年 10 月的 Apple 活动

预计Apple还将在 10 月举行活动,发布macOS Ventura、iPadOS 16和新硬件。

该公司当然还没有完成2022 年,并且可能会出现一些产品。Apple 的 iPad 和 iPad Pro 产品线预计会出现更新,Mac 产品线也是如此。

Mac Studio肯定不会在此次活动中得到升级,但MacBook Pro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看到某种形式的 M2 处理器。大于 24 英寸 的Mac mini和iMac也一直受到关注。

在往年,Apple 为 10 月的活动选择了以下日期:

2021 年 10 月 18 日,星期一

2020 年 10 月 13 日,星期二

2018 年 10 月 30 日,星期二

2016 年 10 月 27 日星期四

2014 年 10 月 16 日,星期四

2013 年 10 月 22 日,星期二

2012 年 10 月 23 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