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HP EliteBook 840 G9 的最佳配件

导读 购买像 HP EliteBook 840 G9 这样的新商务笔记本电脑仅仅是个开始。一旦你体验了你的笔记本电脑在工作或在家中您需要一台显示器来扩展

购买像 HP EliteBook 840 G9 这样的新商务笔记本电脑仅仅是个开始。一旦你体验了你的笔记本电脑在工作或在家中您需要一台显示器来扩展 1920 x 1200 分辨率的显示器,甚至可能需要一个底座来帮助您连接其他配件。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说您来对地方了。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 HP EliteBook 840 G9 配件放在一起。这些来自许多不同的类别。我们将关注显示器、GPU 外壳、扩展坞、鼠标、耳机、网络摄像头、机箱、外部 SSD,甚至是机箱和保护套等随机物品。跟随我们一起使用下面的导航指南。

网络摄像头

充电器

各种各样的

适用于 HP EliteBook 840 G9 的显示器

有些人可能能够在 HP EliteBook 840 G9 上的 1920 x 1200 分辨率显示屏上完成他们需要完成的基本工作。它很宽敞,为多任务处理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但专用显示器可以为您做更多的事情。您将能够一次打开更多窗口,甚至可以与游戏机或其他计算机共享显示器。这些是我们的选择。

在屏幕上享受更多空间

HP U28 4K HDR 显示器具有 4K 分辨率、出色的色彩、HDR 支持和准确的色域,可生成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像。USB-C 连接也增加了便利性

在亚马逊购买

HP E34m G4 34 WQHD 曲面屏 LED 液晶显示器

超宽视频会议

HP E34m G4 34 英寸显示器将让您享受时尚的视频会议。它具有 HDMI 连接性、75Hz 刷新率以及弹出式网络摄像头和内置扬声器。超宽 3440x1440 分辨率还可以帮助您一次在屏幕上显示更多内容。

在亚马逊购买

惠普官方便携式显示器

如果您想要 HP 的官方便携式显示器,这就是您要购买的。它与 USB-C 连接,并包含一个迷你扬声器,因此您可以从笔记本电脑无线输出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