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这些是您在 2022 年可以买到的最好的白色 PC 机箱

导读 PC 机箱有多种形状和尺寸。最近,我们也看到了很多颜色选择。为 PC 机箱选择特定颜色而不是通常的黑色取决于个人喜好,真的。话虽如此,

PC 机箱有多种形状和尺寸。最近,我们也看到了很多颜色选择。为 PC 机箱选择特定颜色而不是通常的黑色取决于个人喜好,真的。话虽如此,那些使用过白色 PC 机箱的人会告诉您,它使您的装备看起来更加优质和优雅。不利的一面是,在大多数情况下,购买白色外壳需要额外付费。真正的预算案通常不会涂成白色。

PC 机箱的白色内饰也倾向于使 RGB 灯看起来更好。一个完全装饰的白色 PC 机箱更加丰富多彩,视觉上更吸引人,尤其是当您将它与匹配的白色组件配对时。

一个白色的 Fractal Design Torrent PC 机箱,在桌子上带有耳机支架

Fractal Design Torrent 是一款出色的 PC 机箱,为简单的 ATX 构建提供了可靠的基础。Torrent 是市场上最好的机箱之一。这个特殊的机箱足够大,可以容纳高端内部结构,以实现坚固的构造。它也非常适合气流,因为 Torrent 机箱的前部本质上只是一个大的通风口面板。Fractal Design Torrent PC 机箱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使其成为该系列的坚实补充。

如您所见,Fractal Design Torrent 机箱带有一个带有用于气流的格栅的前面板。在风扇的帮助下,开放式格栅面板允许大量进气。后面板还具有大量穿孔,可将空气移入和移出系统。Torrent 机箱总共预装了五个机箱风扇,非常棒。这意味着机箱可以开箱即用,无需购买单独的机箱风扇。

标准版机箱正面配备两个 Dynamic GP-18 风扇,而 RGB 版本配备两个 Prisma AL-18 风扇。根据您购买的版本,您还可以获得三个用于底部面板的标准或 RGB 风扇。前部和底部通风口都覆盖有灰尘过滤器,以防止灰尘和污垢进入内部。您还可以选择钢或钢化玻璃侧面板。RGB 版本的机箱仅配备钢化玻璃侧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