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Xbox 9 月更新为游戏机带来了库改造

导读 微软最近宣布了新的 Xbox Elite 无线控制器系列 2。该控制器昨天在 Microsoft Store 上以 129 99 美元的价格发售,与此同时,该公

微软最近宣布了新的 Xbox Elite 无线控制器系列 2。该控制器昨天在 Microsoft Store 上以 129.99 美元的价格发售,与此同时,该公司推出了 Xbox Series X|S 和 Xbox One 游戏机的全新更新。

Xbox Series X|S 和 Xbox One 的 9 月更新对“我的游戏和应用程序”部分中的“完整库”视图进行了改进。重新设计的 UI 旨在通过在“所有游戏”选项卡中提供对您拥有的所有游戏以及您可以通过 Xbox 订阅访问的任何游戏的访问权限来简化对库中游戏的访问 。这包括 Xbox Game Pass、EA Access 中的游戏以及声称拥有金牌的游戏。此外,更新后的 UI 让您可以轻松访问订阅目录、编辑内容和所有应用程序。

除了 完整库 改造之外,Xbox 9 月更新还带来了一个新选项,可让您为 Xbox Series X|S 和 Xbox One 上的游戏和应用程序选择不同的默认安装位置。

如果您有外部驱动程序或连接到控制台的存储扩展卡,您将在存储设备的设置中找到名为“更改安装位置”的新选项 。新设置将允许您选择特定驱动器作为安装位置。此外,它还包括一个让 Xbox 决定选项,该选项将自动将游戏和应用程序安装到具有可用空间的最快驱动器上。

除了控制台更改之外,Xbox 9 月更新还为 Windows PC 上的 Xbox Game Bar 带来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帮助您为所有捕获生成一个可共享的链接。要使用此功能,请使用 Windows+G 键盘快捷键打开 PC 上的 Xbox Game Bar,然后单击 任何选定游戏捕获底部的新复制链接 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