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可能无法实现 2022 年的可折叠目标

导读 三星可能无法实现其 2022 年的可折叠目标。该公司的目标是今年将出货约1500 万台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但最新的

三星可能无法实现其 2022 年的可折叠目标。该公司的目标是今年将出货约1500 万台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但最新的行业估计表明,它可能远远低于这一水平。现代汽车证券研究中心负责人 Noh Geun-chang 估计,这家韩国公司在今年年底前可能只会售出约 800 万部这种折叠式手机。

三星大幅未能实现 2022 年的可折叠目标

据The Elec报道,Noh 先生在最近举行的韩国印刷电路板 (PCB) 和半导体封装工业协会 (KPCA) 年度展览的问答环节中分享了估计的统计数据。这位分析师补充说,三星今年还将售出约 200 万款旧款可折叠机型,例如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因此,可折叠产品的总销量可能会超过一千万台。

对于智能手机市场渗透率低于 1% 的利基设备而言,这是一个健康的销售数字。然而,三星有更大的野心。该公司希望使可折叠产品成为主流,并大力押注 Galaxy Z Fold 4 和Galaxy Z Flip 4为其定下基调。不幸的是,市场没有以预期的方式做出反应,当前的全球经济形势部分归咎于此。

虽然与去年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的总销量 710 万部相比,800 万部的出货量仍将保持 13% 的健康年增长,但三星仍比其目标低 45% 以上。Noh Geun-chang 表示,该公司明年可能会出货超过 1000 万部新的可折叠产品。结合今年的车型,2023年全年总销量可能最终达到1500万辆。缓慢但稳健,韩国公司似乎一定会实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