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WiFi AR应用程序可以成为游戏玩家的绝佳工具

导读 WiFi AR是我们最近偶然发现的最有趣的应用程序之一。此 Android 应用程序将向您展示您家或办公室周围的详细 WiFi 覆盖范围。WiFi AR

WiFi AR是我们最近偶然发现的最有趣的应用程序之一。此 Android 应用程序将向您展示您家或办公室周围的详细 WiFi 覆盖范围。

WiFi AR应用程序可以成为游戏玩家的绝佳工具

它是如何工作的?安装该应用程序后,您就可以开始在房子周围走动,并且在智能手机显示屏上,您将获得大量数据。只要您连接到该 WiFi 网络,该应用程序就会向您显示您所在位置周围各个地点的确切覆盖范围详细信息。

它不仅会向您显示房屋周围特定位置的信号电平,而且您还将获得速度和 ping 值。所以,这个应用程序对于你们当中的游戏玩家来说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工具。您可以找出这些在线游戏会话的最佳位置。

多亏了这些信息,您可以重新定位您的 WiFi 路由器,购买一些 WiFi 信号增强器/扩展器,或者重新定位您的 PC 或其他任何您需要获得更强信号和更低 ping 的东西。

它还可以帮助您发现干扰网络

使用该应用程序,您还可以发现干扰网络。您可以发现造成干扰的邻居的网络信号,从而导致 WiFi 信号质量下降。